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9月证券考试怎样复习会比较好一点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9-02 09:30:09 字号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那么怎么复习会好一点呢?学霸君来和大家说一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考前书本复习

粗略通读一遍书本,各章节内容要有所了解。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选好官方指定教材。

二、章节复习

认真梳理各个章节的知识点,结合章节题库刷题来进行,在刷题过程中难免碰到易错题,计算题等容易丢分的题目,切记一定要再次看几遍知识点,进行巩固,增强自己的记忆。

三、模拟测试

刷完章节题之后,我们就要学会进行全部综合性刷题了,先把全书内容归纳总结一遍,然后就可以去模拟题库,历年真题里面去进行考试,确保自己的一个得分率了,总而言之一定要多练,我们考试才能更容易通关。

下载233网校APP去做题测试吧!除了模考大赛试题,还有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汇编、易错题等多种试题供您免费测试!点击参赛>>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1417543813291.png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