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件有效截止日期怎么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0-07-03 15:54:49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注册帐号,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民族、学历、职业、证券行业从业年限、工作单位、职业、工作总年限、证件有效截止日期等信息。

其中,证件有效截止日期一般是指身份证的到期日。查看身份证背面信息,如实填写即可。如果是外籍考生使用护照进行报名,填写护照的到期日即可。

如果证件即将过期,请提前补办,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证件要求

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其中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考生可持居民居住证、台湾考生可持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

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备考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金融基础/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分析师思维导图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讲解教材大纲,解析机考真题考点,送收费题库(章节题量扩容+2套考前点题)【免费试听考点突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