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每次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要申请个账号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03 10:06:54 字号

不需要每次报考时都申请一个账号,注册的账号及密码可在每次考试报名中延用,请妥善保管。

改革前所有账号不延用(2015年底之前)。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注册账号步骤: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采用在线报名,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链接到在线报名平台进行注册报考。

1、进入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

①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导航上的从业人员

②【从业人员】点击进入后,点击侧边栏的考试报名。

③【考试报名】进入后,进入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请注意报名时间,报名入口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开通。

2、考生注册证券从业报名帐号

考生访问发布的证券从业网报系统网址,进入登录界面。

点击“注册”按钮,进入考生注册页面。

填写相应的注册信息后,点击“注册”按钮,再次核对填报信息,校验无误后,完成注册。

3、登录证券从业报名系统

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

4、证券从业报名注册信息维护

通过点击系统导航菜单中“注册信息维护”选项,可跳转到修改注册信息页面,在此页面可以完成对考生个人信息的修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①填写信息: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 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的部分为必填项。);

②选择科目:勾选要报考的科目。包括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4个科目。

③.选择考区: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④网上缴费:生成报考的订单,订单生成后,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核对完毕可通过网上缴费支付。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