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7月份海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题型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5-29 08:55:34 字号

2020年7月海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题型有哪些?对于想要参加海南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知道这些问题是很重要的,下面跟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证券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资格考试,题型均是单选题,采取闭卷机考形式。只有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才可以参加专项业务考试。

7月海南证券从业一般资格考试题量为每科100题。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1、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2、组合型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球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7月海南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的题量是每科120道选择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1、选择题(共40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2、组合型选择题(共80题,每小题1分,共8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截至目前,3月份和5月份的证券考试已经被推迟了,最近的一次证券考试就是7月份了,建议大家认真备考,做好随时考试的准备!>>保姆级备考手册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