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需要提交学历认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5 09:41:01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不需要提交学历认证。证券从业资格证采用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注册帐号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学历、执业、工作年限、职业、职位等内容。

为避免大家错过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考试报名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功能,填写下方信息免费预约!

证券从业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考试报名栏目,选择当次考试报名入口。

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进行信息维护。

2020证券从业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证券从业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包括:信息维护、选择科目、选择考区、网上缴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3.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4.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