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卡通过率吗?合格标准是多少?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25日 字号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因此,证券从业考试是不会卡通过率的,要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不需要担心,只要成绩过了统一规定的合格标准,就可以通过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无论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还是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科目总分均为100分,60分合格。只要达到分数线标准均视为考试通过。

有很多网友反馈说平时模拟考的成绩都很稳定在70-80分,考完也是信心满满,结果查成绩只有57分。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惑可以申请复查。

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但是依据经验,复查成功是几乎没有的。所以大家平时还是要认真备考。因为证券从业考试是机考,成绩也是计算机改的,要是人工改卷还会可能出现改错啊之类的情况,况且协会也会更新考试大纲,证券的考试题目难度也增加了,平时做的试卷题就是再好也不比考试时的题型,所以还是接下来把考试中记不清、搞不懂的知识点再好好备考学习一下,再多做一些最近两次考试的类型题、真题之类的,相信你在下一次证券考试中一定会顺利考过的!加油!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