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受疫情影响,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在其他省报考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21日 字号

根据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公告:证券从业资格可以在外省考试,考生报名的时候在“考点”选择时选择自己想要考试的考点即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全国范围内有效。

至于在考点城市的具体考试地址,则要等打印准考证之后,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证券从业考试一般安排在各考点城市的大学院校。在外省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做好考试安排,以免因交通不熟,影响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点较多,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城市设置有30个或40个城市。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考试科目有两门,包含《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这两门科目报考没有限制,考生可以只考一科,也可以同时报考两科,也可以在不同的地点考。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中,通过了其中一个科目,成绩长期有效,考生只需要继续报考剩下未通过一科。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不用重复报考。考生须通过两门科目的考试,才能拥有证券从业资格。

考生注意:2002年3月份的证券考试报名延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