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可以一次性报考证券从业和投顾胜任能力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0-29 13:42:01 字号

不可以一次性报考证券从业和投顾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分层级的,先通过证券一般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才可以报名投顾胜任能力考试。否则,报名系统中无法选择专项考试科目。

已通过一般从业的考生,报名系统中科目选择时,会出现科目已通过的提示,可以报名专项的科目。

投顾胜任能力考试作为专项资格考试的科目,难度大于证券一般从业,学习的内容更广更深。先通过证券从业,打好基础,对于投顾胜任能力考试的通过是很有帮助的。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析新教材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模拟试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