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证件有效截止日期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19-03-22 09:42: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首次报名时,需注册帐号,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民族、学历、职业、证券行业从业年限、工作单位、职业、工作总年限、证件有效截止日期等信息。

其中,证件有效截止日期一般是指身份证的到期日。查看身份证背面信息,如实填写即可。如果是外籍考生使用护照进行报名,填写护照的到期日即可。

身份证到期了怎么办?

如果身份证在考试日前过期的,请尽快补办或者办理临时身份证。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开具临时身份证。

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把手教你报名!证券从业考试官网报名流程图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