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山东省关于进一步明确稳岗返还和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12-25 15:44:55 字号

从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山东4部门联合发文:明确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标准,文中就做好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

(一)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按2000元标准享受技术技能提升补贴。

(二)专业技术类证书从上至下,分为四个级别的,其中最高级别和高级别按2000元标准发放,中级别按1500元标准发放,初级别按1000元标准发放;三个级别的按高级别2000元、中级别1500元、初级别1000元标准发放;两个级别的按高级别2000元、低级别1500元标准发放;不分级别的按2000元标准发放。

(三)专业技术类的职业资格证书及其增项只能享受一次补贴。

(四)证券和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享受一次补贴

(五)经批准的缓缴失业保险费企业的在职职工在缓缴期间可以享受技术技能提升补贴。

此文件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更多内容可进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看。

文章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8317/articles/ch00354/201912/d9b417e3-c3f7-43d6-93cb-321ebebd7f87.shtml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