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中国证券业发展报告(2017)》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7-08-01 09:38:00 字号

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编撰的《中国证券业发展报告(2017)》已于2017年7月出版发行。

  《中国证券业发展报告(2017)》是中国证券业协会连续第15年编撰出版的行业年报,立足于从宏观视角和业务发展的维度,客观、深入地反映2016年证券行业发展全貌。《中国证券业发展报告(2017)》包括1篇总报告、7篇分报告和8篇专题报告。总报告主要阐述2016年证券行业的特色、概况及发展趋势;分报告深入分析证券公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融资类业务、投资业务、国际化业务,以及证券市场资信评级业务等的发展状况;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证券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区域性股权市场与柜台市场、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的有关情况,以及行业在互联网证券、固定收益业务、合规与风险管理、投资者保护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其中,证券行业履行脱贫攻坚社会责任的有关情况首次列入专题报告。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