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湖南长沙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21-07-22 10:30:03 字号

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网站发布《关于发放长沙市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湖南长沙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书领取通知

各有关考生: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现将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21年7月21日起开始发放(不含法定节假日)。

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二、领取地点和联系方式

领取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168号惠通大厦7楼707室)。

联系方式:0731-89925919

三、领取要求

1.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证书。

2.委托他人代领证书的,请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并提交《委托代理授权书》(示范样本详见附件1)、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前来领取。

3.为落实防疫要求,请前来现场领取证书的同志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好登记。

4. 长沙市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湖南省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21年7月20日

官方通知原文及合格名单附件查看:

热点推荐:各地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最新领证取消息

或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

抓住考证好时机,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取证班/高效班助你更快备考,免费试听>>

二级造价零基础备考必看>>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