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江苏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调整通知

来源: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2022-09-09 09:37:10 字号

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发布了关于2022年江苏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调整通知,通知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温馨提醒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要求,自2022年起,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调整如下(报考级别为“考全科”):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2年

2.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3.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2022年度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考前比对→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考后审查→结果公示”的组织方式。具体事项如下:

(一) 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8月23日~2022年9月13日

2.网上报名流程。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进入报名平台后应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个人注册,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并签署网上《报考承诺书》(附件2)后,仔细对照报考条件及系统提示,进行考区选择、专业信息填写及相关材料上传等操作。

3.告知承诺制。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要求,本项考试报名实施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应承诺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请报考人员仔细对照考试报名条件进行报考,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当地考试主管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6)。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4.属地化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居住地、工作地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前比对

各设区市考试主管部门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审查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并结合“学信网”等大数据进行信息比对。抽查比对结果通过“服务平台”发布。

(三)网上缴费

网上报名结束后,请报考人员实时关注“服务平台”,可进入缴费环节的报考人员须于2022年9月16日前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