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6月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22-04-24 10:42:45 字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不同,根据目前已出考试时间通知安排,6月份将有湖南、湖北、重庆、贵州这些地区开考!

插入模块

考试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刷题小程序

湖北:6月18日

2022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6月18日

上午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1.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作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021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3日至6月18日,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须与报名时证件一致)方可参加考试。

重庆:6月18日

2022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科目、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6月18日

9:00—12: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4个专业)

主、客观题

14:00—16: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客观题

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草稿纸由考点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对于违纪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轻者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严重者取消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答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湖南:6月25日

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湖南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表》,获悉2022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6月25日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贵州:6月25日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2022年6月25日举行。如因疫情原因需调整考试时间,会第一时间通知,具体时间及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link.233.com/19924)。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为:

6月25日

上午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应于考试开考前一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在全省9个市(州)设9个考区,考场均设在市(州)所在地,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请报考人员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准考证信息,并按要求做好准备,以免贻误考试,应试时可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四川:6月26日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商有关部门,原计划于2022年5月21—22日举行的我省2022年度上半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2022年6月26日举行。

考生须在2022年6月21日—25日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www.jdpta.com)打印本人准考证。

注:一个考试年度内只能报考一次,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一次报名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机考90分钟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机考150分钟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题目为客观题;《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题目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试方式均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客观题在计算机上选择答案作答,主观题需使用计算机键盘等录入答题内容,并按提示要求作答。

广东:6月25日-26日

广东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批次及科目安排

6月25—26日每日安排1个批次,共2个批次。各考区的批次安排不同,具体详见附件1。

序号

批次

考试科目

1

6月25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2

6月26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广东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各考区批次安排表

序号

考区

批次

6月25日

6月26日

1

广州

可选

可选

2

深圳

可选

可选

3

珠海

可选

可选

4

汕头

可选

可选

5

佛山

可选

可选

6

韶关

可选

7

河源

可选

8

梅州

可选

可选

9

惠州

可选

可选

10

汕尾

可选

可选

11

东莞

可选

可选

12

中山

可选

可选

13

江门

可选

可选

14

阳江

可选

可选

15

湛江

可选

可选

16

茂名

可选

可选

17

肇庆

可选

可选

18

清远

可选

可选

19

潮州

可选

20

揭阳

可选

21

云浮

可选

22

省直

可选

可选

注:“—”代表该批次不可选。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