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陕西关于领取2019年6月底前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通知

来源:证书领取 2020年12月9日 字号

关于领取2019年6月底之前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规定,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均可取得相关职业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请成绩合格的人员尽快前来陕西省消防协会领取资格证书,具体领取事项如下:

1、本人领取。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代人领取。须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成绩合格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一份。

领取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下午14:00--17:30。

受今年疫情等影响,2019年9月批次和12月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制作工作全国各省(市)均暂时停止。以上两个批次的数据已经上报上级部门,待职业资格证书制作完成后会第一时间通知证书领取的相关事宜。为了方便证明个人成绩和监督检查的需要,以上两个批次成绩合格人员可办理我省的《国家消防职业技能鉴定成绩通知单》,有需要此成绩通知单的单位和个人请致电咨询。(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19号陕西省消防协会二楼鉴定站;电话:029-86167591)

陕西省消防职业技能鉴定站已于今年8月份移交省消防救援总队管理,本年度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全国仍处于暂停状态,具体恢复时间以上级部门通知为准。有关理论和实操鉴定考试事项,请咨询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队务处或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教务科。

以上事宜望相互转告。

陕西省消防协会

2020年11月17日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高效备战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