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广东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站 2021-01-20 12:08:00 字号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站发布《关于发放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考生可按照通知要求进行领取:

关于发放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考生单位)注意:2021年操作员证书已经顺利下发,(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和附件2),消防鉴定站已对操作员证书进行邮寄,证书在公告后的2个工作日可在网上查询。请各位学员注意查收!(如没有快递单号的请耐心等待)

附件:

邮寄名单(第一批).xlsx

邮寄名单第二批.xlsx

附件、证书领取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5998/news.aspx?id=5caf9cd7-938c-4b8d-bcc2-8b7568ec6224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高效备战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