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青海2019年第四批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成绩公布

来源: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青海)站 2020年5月8日 字号

2019年度第四批消防设施操作员鉴定考试成绩公布

2019年12月22日第四批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理论、技能操作考试已圆满结束,现将技能鉴定考试消防设施操作员初、中级成绩;2019年度技能操作补考成绩(附件)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请各位考生登录青海消防在线(http://link.233.com/16461/)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青海)站窗口中查询。

附件:实操补考成绩.xls

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青海)站


热点:消防设施操作员基础知识试题|中级理论试题|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0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有什么价值?
  •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须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