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湖南株洲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通告

来源:株洲人事考试网 2022-11-08 09:45:04 字号

从株洲人事考试网获悉,株洲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举行通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经济师试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曲线/考点总结

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株洲考区暂停考试的通告

各位报考人员: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当前我市疫情形势,经研究,决定株洲考区暂停原定于11月12日、13日举行的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后续相关事宜将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和株洲人事考试网发布,请考生保持密切关注。因暂停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31-28813393。

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8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2041/info-detail-1354.html?

热点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停考不停学,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找不到备考方向,抓不住重点,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