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贵州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4日-11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5:44:24 字号

根据2022年贵州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2年贵州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4日至11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点击进入>>贵州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插入模块

2022年贵州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1月12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1月12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1月13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1月13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经济考试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均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初级、中级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应试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初、中级考试分2天,上、下午共4个批次实施(附件1)。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批次划分和考试时间,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初、中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结束前15分钟可提前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一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1052331822431.jpg

考场设置

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只设在省直考区,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设在全省九个市、州,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考试成绩滚动管理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工作,初、中级考试在报名中遵循如下规则:

1.应试人员报名参加考试时,须确定唯一的一个考试级别、一个报考专业,并选择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中的一个或全部。

2.应试人员确定报名参加某个级别和专业的考试后,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应试人员取得证书后,相应级别和专业的成绩滚动期结束,应试人员不再具有滚动期内的有效成绩。

3.在一个成绩滚动周期内,每名应试人员对应唯一的档案号,应试人员可在准考证上查看档案号。

4.应试人员报名时,如果有尚在滚动期内的合格成绩,成绩管理的原则如下:

⑴应试人员报考与上一考试年度同一级别、同一专业的考试,旧的档案号沿用,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

⑵应试人员报名参加不同级别的考试,则合格成绩的滚动期结束;

⑶应试人员的公共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可以沿用旧的档案号报名与该公共科目相同级别、与上一考试年度不同专业的考试,公共科目合格成绩的滚动期接续计算;

⑷应试人员的专业科目合格成绩在滚动期内,如果新报考专业与该成绩对应的专业不同,则该成绩的滚动期结束,应试人员获得一个新的档案号;此类应试人员需联系当地考试机构,方能报名参考。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2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