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咸阳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温馨提示:三证缺一不可!

来源: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8 10:03:07 字号

10月25日,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咸阳考区)温馨提示》,提醒参加咸阳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须要携带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截止日期为参加考试的当天)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原件,三者缺一不可。若上述证件不齐,您将不能进入考点。原文公告如下: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口诀/曲线总结

2021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咸阳考区)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全国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电子化资格考试于10月30日至31日举行,为了方便广大应考人员在咸阳考区顺利参加考试,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馨提示您注意下列事项: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上午8:30-12:10  下午14:00-17:40 

地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崇文路1号,由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东门进入,可乘坐7路、1061路、1067路公交)

二、考试证件 

1、请您考前一周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首页“准考证打印”系统,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

2、您须要携带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截止日期为参加考试的当天)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原件,三者缺一不可。若上述证件不齐,您将不能进入考点。

3、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取电子化考试方式,如果您还不熟悉此种考试方式,请尽快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详细了解,还可以通过模拟练习熟悉考试环境和作答界面。

三、注意事项

1、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规定和提醒信息,并严格遵照执行。看清考试时间段,按照自己开考时间提前入场。考试开始前45分钟进入考点,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按时参加考试。

2、您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入考点测温、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出示“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程序。所有应考人员须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持“绿色码”且体温低于37.3℃可进入考点;持“黄色码”、“红色码”不得进入考点。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考试当天携带二级以上医院就诊证明,经医务人员和市疾控中心人员评估合格后可进入考点。

3、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及时告知考务机构。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4、根据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举办各类考试防疫工作的建议》要求,请您严格落实14天自我健康监测。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不得进入考点。具体防疫措施请您仔细参阅“2021下半年度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5、鉴于查验“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证明、考试证件和入场核查等工作的需要,建议您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列队配合检查。

祝您考试顺利!

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 10月 25 日

官网原文公告链接:http://link.233.com/27184/12/5153.jhtml

最后的冲刺阶段,233网校上线了中级经济师内部资料——各科《考前狂背手册》,20页必背精华荟聚一册,可下载PDF打印随时看!背完再涨20分,速领>>

考前狂背预览图.jpg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赵聪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预约入口>>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入口开通!

经济师能提前交卷吗?中途能休息吗?考前这些问题请关注!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