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官方通知!内蒙古停止举行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2021-10-27 08:20:09 字号

10月26日,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停止举行10月30、31日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的公告》,正式确定内蒙古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取消!经济师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原文公告如下: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口诀/曲线总结

关于停止举行10月30、31日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资格考试的公告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目前疫情形势,经上级批准,原定于2021年10月30、31日举行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经济资格考试停止举行。以上2项资格考试在内蒙古考区报名且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考费用按原渠道退回支付账户。按照人社厅函[2020]106号文件精神,成绩滚动类资格考试2020年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与每名考生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息息相关,做好疫情防控更是人人有责。停止和延期举行考试给您带来不便,恳请得到您的支持谅解。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2021年10月26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517/xinwenkuaixue/20211026193655.asp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赵聪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预约入口>>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入口开通!

经济师能提前交卷吗?中途能休息吗?考前这些问题请关注!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