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山东中级经济师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0:17:11 字号

山东中级经济师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打印

山东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是考前一周进行,各地打印时间不同,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起详情查看>>

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的打印要求并不多,只需要统一采用A4纸打印,彩色打印、黑白打印皆可。打印时请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等信息内容,如果发现有错误,请联系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处理。233网校提醒大家: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备不时之需。

应试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42套模拟试卷/冲刺锁分卷】【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3、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点击参与:中级经济师常考点打卡>>

除了准考证,考场还要带哪些物品?

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含照片>、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

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此外,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详情查看>>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