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年辽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1-05 09:47:37 字号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将在11月21日、22日开考,已经报名的考生需要重点关注辽宁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下面,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以供考生参考!

考前卷冲刺资料下载>>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根据官方规定,全国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13日起开通,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各地打印时间不同,具体以当地要求为准。

点击进入>>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报名的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根据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温馨提示:打印准考证后,请大家妥善保管,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自负。建议打印两张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经济师考试需要一年内通过几科?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所以两年内通过两科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经济师证书管理: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超全: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中级经济师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