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至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7-13 09:59:22 字号

根据2020年浙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0年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至20日,交费成功的初、中级经济考生可于 11 月 16 日至 20 日,通过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链接,或直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点击进入>>浙江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各科思维导图免费下载>>

经济师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初、中级经济考试各科目均为全客观题,考试时长各为 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 15 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考生,两科目考试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总计考试时长为 3 小时,两科目合计可提前 30 分钟交卷、离场。

为确保考试信息在电脑上成功提交,提前交卷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后考试信息自动提交。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两科目连考的只组织一次入场。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所考科目视作“缺考”处理。禁止将其他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

考生在答题前应先认真阅读考试系统提供的考场规则和操作指南。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将对考场实施全程监控。

获得证书(成绩证明)条件

从今年起,初、中级经济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考生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成绩合格证明)。

刷题推荐: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PDF版)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