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4-08 09:42:28 字号

中级经济师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来233网校就对了,这里可以进行在线在分,也可以直接下载真题试卷PDF文档版。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时间是在2023年4月8日至9日,233网校会抢先整理发布2022年经济初级师补考考试真题。大家可以保存收藏本页面,考后抢先关注考试真题答案解析及估分。

考中级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

2022年经济师补考2023年4月8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4月经济师补考真题及答案解析,现开通了2023年4月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入口,大家可以提前进行微信预约,第一时间通知你对答案、预估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真题估分👇👇

经济师真题估分.png

2022中级经济师补考怎么估分与实际成绩最接近

估分前:了解规则

考生估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高考试卷的“评分标准”。

领悟标准中每一道题的考查意图以及每一个得分点的给分、扣分的依据,然后再与自己的解答进行对照,可得出自己的初步估分。

对某些与标准答案相近或不相符的答案与解法进行估分时,可咨询、根据老师的意见酌情给分。

估分时:再做一遍

估分的前提条件,是要准确回忆起自己当时在考场上的答案。

考生在答题时一般心情比较紧张,下考场后也没有时间及时追忆加以整理,因此在估分时可能会有答案遗忘的现象。

建议最好的办法是回忆做题时的思路,顺着此思路再答一遍,尽量将当时的答案准确地再现出来。

对记忆不准确,没有把握的答案,请一个人静心思索,切不可同他人商量!

为了准确,我们可以遵循正常、从松、从紧分3次进行估分,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低分;

第二次:估计最高分;

第三次:均衡考虑,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最后,可以计算这3次估分的平均分,对自己的考后成绩做一个预估。

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真题解析

考试设有《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按照以往的惯例,233网校会在考试当天发布考后真题,用户进入页面可以进行真题答案下载或者在线估分。对题目不清晰的还能持续关注下后面的直播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考试难度较大,如何快速掌握知识点,突破84分及格线?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