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中秋有礼,2022年中级经济师曲线专项训练营1元抢!

2022-09-09 11:45:50

字号

秋风阵阵送凉爽,

中秋佳节送好礼。

花好月圆人团圆,

人顺心顺事事顺!

在此佳节之际,233网校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事事顺心,早日拿下经济师证书!

现特推出2022年中级经济师曲线专项训练营1元购活动,帮助大家攻克中级经济基础的曲线重难点,助你轻松掌握稳得分!

1元训练营怎么购买?

2022年中级经济师曲线专项训练营1元购活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点击下方链接或图片进入活动页购买。




1元训练营可以收获什么?

1元中级经济师曲线专项训练营=3天曲线专项课程+9份高含金量资料+10天高级题库会员

011元=3天曲线专项课程

曲线专项训练营统一开课时间为9月20日-9月22日,主要为大家讲解《市场需求和供给曲线》、《生产函数和生成曲线》、《成本函数和成本曲线》三大曲线重难点,具体安排如下

学习时间课程主题
课程讲师
内容介绍
9月20日《市场需求和供给曲线》葛广宇
讲解市场需求与供给的概念,分析价格变动对需求和供给曲线的影响,通过曲线洞察市场变化规律。
9月21日《生产函数和生成曲线》葛广宇讲解生产与产出的概念,解析总产量最大值点,分析生产函数与曲线之间的变动关系及影响。
9月22日《成本函数和成本曲线》葛广宇讲解成本的概念及分类,重点解析成本函数公式及计算方法,各类成本曲线的变化趋势以及关键相交点的代表含义。
葛广宇老师简介
1主讲课程:经济师、初级会计师。
2教学特点:细致透彻,总结提炼,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独创记忆法让学员听一遍就记住,外号“记忆魔术师”。
3专业资历: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研究会计教学十余年,长期从事注会等考试培训。其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总结提炼考点,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021元=9份高含金量资料

大家在完成了3天训练营课程学习之后,就可以领取包括21条曲线汇总、思维导图、学习计划、3天曲线课程讲义、历年真题等九份高含金量的电子资料了,资料详情如下:

电子资料.png

031元=10天高级题库会员

除了课程和资料,1元训练营还可以额外获得10天高级题库会员,享题库100%题量,试题任性刷!详情如下:

8大模块精细分类做题,随时监测学习效果;

提交答案实时评分,且智能生产答题报告;

精准定位薄弱考点,帮助考生针对性巩固提升。

题库.png

怎么样?233网校这份中秋大礼是不是超值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抢购学习吧,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重要知识点?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轻松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