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报名可以自己在报名系统修改照片吗?官方回复了!

来源:深圳市考试院 2022-08-04 08:56:01 字号

不少考生在报名经济师考试之前,就已经在人事网进行注册、上传照片了,但是,有些考生对自己的照片不满意,想更换照片,那么,到底能不能在报名系统修改照片呢?官方文件已给出回复!

插入模块

深圳市考试院发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已实行统一网上报名方式。按照规定,考生如需进行信息修改,在未确认报名信息前,考生可自行修改个人信息(姓名、证件号码及相片除外);已确认报名信息且未缴费前,考生可在报名期间通过“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http://123.56.228.71:82/)选择“信息更正”业务在线申办。

照片.png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388/szksy/ztzl/zyjsks/zyjskslb/jjzy/zxksxx_89396/content/post_9960620.html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一览 | 考试大纲

2022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名条件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免费题库 | 资料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