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2-05-31 09:08:20 字号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

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插入模块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温馨提醒: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题量及分值介绍

中级经济师哪科比较好过?

中级经济师的10大专业,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为专业性较强的科目,如财税、建筑与房地产、农业、运输。这些科目专业性较强,涉及到很多专业知识,需要考生有一些基础,否则学起来,理解起来相对困难。

另一类为专业性不太强的科目,如人力、工商、金融。这三类科目内容比较偏理论,即使考生完全没有基础、没有从事过相关工作,也能轻松理解教材的内容,复习起来也不太苦难。

要论好考的科目,当然!必须!妥妥的是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了!据人社部官方数据显示“ 近10年来,经济师人力、工商、金融三个专业的每年报考人数均超过10万人(经济考试总计报考人数在50-70万人)”,也就是说,每年报考这三个专业的考生就占了所有报考人数的60%左右

这一庞大数字,也印证了人力、工商、金融确实是考生选择较多的考试专业。

2022年中级经济师实力课程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已开启,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点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通关之选!五大课程优势,你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有效。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全面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短时冲关。

2022年中级经济师实力课程>>进入查看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考试必备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