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审核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05-07 10:25:38 字号
中级经济师审核需要哪些材料?

中级经济师审核材料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工作年限证明、1寸电子照片以及考试报名表,以上材料需要考生复印或打印,以备资格审核使用。(注意:由于各地区关于中级经济师审核要求不同,具体以所在年份所在地官方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233网校提醒
1除了准备好上述所需的报名材料外,考生还需要注意当地报名审核时间(或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如果相关材料未在指定时间上交至指定审核地点,那么就会被认为放弃报名考试,考后审核者会被视为放弃资格证书,成绩作无效处理。
2请大家一定一定要重视!当官网报名系统提示你需要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时,请考生务必先查看当地报名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否则会无法报考。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新人必读!关于中级经济师报考的10大热门问题!

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等干货资料免费下载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