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知识产权经济师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09:57:23 字号

根据人社部考试文件可知,中级知识产权经济师报名需要满足学历、工作年限等相应条件,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2022年中级知识产权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

(二)知识产权专业人员报考条件

知识产权专业人员2020年前按照相关规定获得的知识产权领域相关职称,可作为申报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评审的条件。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新人必读!关于中级经济师报考的10大热门问题!

各省2022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汇总 | 资格审核要求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