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报考学历不够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15:45:06 字号

中级经济师报考学历不够怎么办?

对于学历达不到报考要求的人员,233网校建议可以通过自考或者成考的方式来提升个人学历,待拿到毕业证后再进行报考。

例如:工作年限仅6年(未满10年),高中或中专学历的考生可以考虑提升至大专学历,拿到毕业证书后即可报考中级经济师。

学霸君郑重提醒大家,一定确定自己符合条件后再报名哦,否则会被取消成绩。

插入模块
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按照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新人必读!关于中级经济师报考的10大热门问题!

各省2022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汇总 | 资格审核要求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