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提供工作单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2-08 09:48:20 字号

问: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提供工作单位吗?

答: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需要填写“工作单位”,建议报考人员按实际情况填写“现工作单位”的名称即可(注意填写全称)。

插入模块

如果考生目前已经离职,暂无工作单位,也可以在报名时填写上家工作单位的名称,但要注意部分地区资格审核时可能会要求“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年限证明,所以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建议考生到233网校“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经济师微信群码入口.jpg

扫码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