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今年考过了,明年可以报考其他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08 10:18:07 字号

问:中级经济师今年考过了,明年可以报考其他专业吗?

答:可以的。今年考过中级经济师并取得合格证书的,明年还可以再报考其他专业。再次报考需要同时考《经济基础知识》和选定的《专业知识与实务》两科。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温馨提醒: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kstx640x160.jpg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