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单位盖章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6-23 10:22:58 字号

问: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单位盖章吗?

答:这个要视情况来看,据悉,每年中级经济师报名需要报考人员提供工作证明或报名表时,一般是要求单位盖章的。

根据现有政策,中级经济师报名已实行告知承诺制,即无需考生提供工作证明、学历证明等材料。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线上核验。在线核验不通过,报考人员需按报名公告要求前往现场进行人工审核(或网上审核),届时可能会要求提供工作证明或报名表材料,那就需要单位盖章如果线上核验通过了,考生便不用去现场人工审核了,可在网上直接缴费,完成报名。

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实行的是考后审核,即考生在报名时,报名系统会直接显示核验通过,并进入缴费环节。待成绩合格后,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如审核通过即可拿证,如审核未通过,即无法拿证,成绩作废。详情参考:各地2021年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汇总

还有其他问题?点击此处提问,学霸君帮你答疑解惑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