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可以自己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6-17 12:07:12 字号

问:经济师可以自己报名吗?

答:可以的。经济师考试可以自己报名的,无需依托机构找人代报名。

根据各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报名公告可知,经济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资格核验(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所以,只要你符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直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直接报名的,没有什么“备案、预报名”的说法。网上报名涉及个人隐私信息,请大家在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的官方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233网校不建议大家找代报名!!

点击查看>>中国人事考试网: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介绍

还有其他问题?点击此处提问,学霸君帮你答疑解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