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18:27:34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包含10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分为10个专业类别: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试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什么

教材内容共11章。主要考核企业战略与经营决策、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分销渠道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技术创新管理、人力资源规划与薪酬管理、 企业投融资决策及重组、电子商务、国际商务运营等内容。(点击查看考试大纲>>

工商管理例题:

【单选题】某企业充分调动高层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由高层管理人员集体讲行制定和决策。而后逐步实施总经理的工作,重点是协调高层管理人员,使其达成一致。该企业的战略实施模式是()模式。(2018年真题)

A.合作型

B.指挥型

C.文化型

D.增长型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根据题目信息,“充分调动高层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由高层管理人员集体进行战略制定和决策”可知为合作型模式。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哪个更好考?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