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是哪天?

来源:233网校 2021-03-16 10:04:00 字号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是哪天?小伙伴了解吗?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考生一定要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备考内容,祝大家都能轻松过关!

2021年学习资料免费领>>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人社部《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周六及周日),考试按专业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两个科目,具体是:《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均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提前交卷、离场。

中级经济师考试方式

中级经济师考试全面实行电子化考试(即上机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作答,不得携带任何作答工具。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经济师报名,233网校特提供报名短信提醒功能,下方输入信息就可以免费预约中级经济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