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考试是机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16 12:10:21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是机考,不是笔试。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及案例题。中级经济师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日期一般设在每年11月。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经济师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中级经济师考两个科目,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均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提前交卷、离场。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印发的官方通知可知,2020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21、22日。

更多经济师考证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试模拟作答系统入口(机考)

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及科目介绍 | 考试须知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资料下载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