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信息填错了如何修改?

2020-08-12 09:27:45

字号

全国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正在进行中,很多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发现自己的“报名信息填错了”,想要倒回去修改,那么该如何操作呢?学霸君今天来给大家详细解答!

各科干货笔记免费下载>>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信息如何修改?

各省市对报考人员修改信息的规定不同,有的省市规定“在未确认缴费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一旦缴费,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有的省市设定审核后不允许修改,存在多种情况。详情如下:

情况一:审核前。报考人员状态信息显示“报考资格未审核时”可以自行取消确认修改其他报名信息。在当前报考状态栏,点击“信息修改”即可。

image.png

情况二:资格审核通过后,未缴费前。当报考人员状态信息显示“报考资格已审核,按规定时间缴费”时,点击“信息修改”,会提示“资格审核已通过,如需修改,请点击左侧【修改报名信息】”

image.png

当点击“确认修改”后就可以重新修改报名信息了,但要注意的是,修改完成后将会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image.png

情况三:完成缴费后需修改报名信息。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不允许修改报名点、报考级别、报考科目等报考信息。其它有关个人信息需要更正的,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或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人员进行处理)。

学霸君提醒:除了报名条件、学历学位信息、工作年限、报名点、报考级别、报考专业、报考科目这几处外,其他报名信息的填错,一般不影响后续参加考试和拿证,所以不用修改。

大部分地区规定在缴费完成后一般是不允许修改报名信息了,所以建议大家填完信息后再次对报考信息进行认真检查。在确认所填报、选择和上传的信息无误时,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网上报名流程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考常见问题合集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下载

中级经济师各科目历年真题答案解析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跟233网校讲师备考,靠实力拿证。报名即送VIP题库+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