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中级经济师取消跨级考试是真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24 12:15:29 字号

问:2020年中级经济师取消跨级考试是真的吗?

答:假的!假的!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那些什么取消跨级考试,让你备案、预报名的消息都是假的!

2020年人社部已发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并确定了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官方规定:目前只有高中学历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先考初级经济师。其他情况下,只要学历和工作年限达到相应要求,就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因此,针对此前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取消跨级报考”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学霸君提醒:一般国家级的考试若要有大的政策变动,那变动之前会有一段时间的缓冲期或者试点进行,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取消跨级报考”的相关文件和公告,因此也没有“2020年取消跨级考试”的说法,再加上“取消跨级考试”每年都在传,每回都是一些培训机构当噱头在炒作,所以请理性看待,并牢记以官方通知为准。只要你条件符合,2020年及以后都是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的!

免费预约2020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附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一键查询:你是否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1056557796522.jp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2020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经济师考试专业特点难度分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