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0:18:46 字号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1月17日,人社部发布新版《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及考试实施办法》,正式公布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233网校现为大家整理出来,希望能帮助到您。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3. 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4. 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5. 具备博士学位,可直接报考,无需工作年限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一般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个别地区要求从毕业后算起),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具体要以当地通知为准。你的工作年限怎么计算?点此查看>>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