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中级经济师可报考哪些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10:55:17 字号

问:2020年中级经济师可报考哪些专业?

答: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10个专业,分别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只需要在10个专业中任选其一即可,各专业均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

报考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岗位来选择经济师具体的专业,如人事部工作人员考人力资源,银行职员考金融,管理人员考工商管理,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就可考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从事知识产权的人就考知识产权专业,从事民航、铁路或水路的就考运输经济专业等等。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中级经济师各专业难度分析及考试特点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必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