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考生必看!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10-31 09:33:47 字号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将在11月2-3日举行,距离考试只剩2天了,除了最后的冲刺外,这些经济师考前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看。临考,短时锁分>>

中级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1、 考生应及时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注意: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份,除了以备不时之需外,还可用于列算式做计算题。

2、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考生禁止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

注意:关于经济师考试工具的携带,各地要求是不同的,部分地区是可以带铅笔进考场的,部分地区是不允许携带任何工具进入考场的,建议您提前准备好铅笔,如果允许就可带进考场,方便考试验算。

3、 考生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每个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个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经监考人员同意,考生可提前交卷离场(考试中途不得离场)。

注意:考试当天提早出门,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避免因为堵车引起不必要的紧张感。考试可提前15分钟交卷,建议考生多检查几遍,确认没有问题了再交卷。

4、 考生入场后,应按指定座位入座,在监考人员未发出操作指令前,不得擅自对计算机进行冷、热启动,不得关闭电源或作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移动电话(须关闭电源)、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及书籍(资料)须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带至座位,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5、 考生应按照考试系统的提示登录系统,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并点击“我已阅读”按钮。考试开始后,考试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应试人员作答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提前熟悉>>经济师机考系统/考场规则/操作指南

6、 倡导诚信参考,反对考试作弊。考生勿相信欺诈不实信息,不要上当受骗。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违纪作弊将按规定给予其取消当次科目成绩或取消全部科目成绩,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使用高科技设备接收或传输考试信息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全部科目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7、 请考生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避免他人窥视,抄袭他人或允许他人抄袭会导致雷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将在考试结束后对试卷进行雷同认定和处理。被认定为试卷雷同的,作违纪处理并取消成绩。

8、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充分考虑考试当日乘车的交通状况(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或选择住在考点考场附近,以便能够按时参考。

考后及时发布真题答案,考生可收藏关注!>>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前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快收藏】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前精选资料下载合集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