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官方是这么说的

来源:233网校 2019-09-02 14:06:00 字号

问:2019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

答:根据各地2019年经济师报名公告可知,由于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为机考形式,考生只允许携带铅笔,不过部分地区考场内是备有草稿纸的。例如,江苏省(内容来源于2019年当地报名公告):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应考时,严禁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要注意的是:据2018年考生反馈,有的考场是没有草稿纸的,但可能是因为2018年是首次实行机考的原因。不过,为了避免影响考试,233网校小编建议大家打印两张准考证带入考场,如碰到类似情况,可以拿另一张准考证来做计算。

相关推荐

2019经济师机考专用计算器,赶紧熟悉一下!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答案/思维导图/公式整理(PDF版)下载

经济师这些刷题误区,你千万要避开!

2019年经济师考试培训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