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报考可以同时报两个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09:26:00 字号

中级经济师报名即将开始,很多考生问到小编,报考专业的时候能否多报考一个专业?可否同时报考两个专业?

233网校小编回复:经济师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的,且经济师考试要求一次只能报考一个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与实务》,且要求报考人员在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才算合格。

所以在同一年,考生是无法报名两个专业,如果想要报考其他专业,是需要考过一个专业之后,第二年起或是其他考试年再报另外的专业,且需要两科都考的。

推荐专题:2019年经济师报考过程百问百答(新手必看)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推荐:

【报考必看】2019年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政策汇总!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2019年经济师实力取证,槐俊升老师专业指导,送学习宝典+预习班+专题班,助力过全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