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中级经济师邮政经济专业介绍及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6-28 09:30:00 字号

2019年中级经济师邮电专业怎么样?难易程度如何?这里,233网校小编送上关于经济师邮电专业特点及难度分析,以供大家参考。

点击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一、经济师邮电经济专业特点:

测查应试人员是否理解和掌握通信业及信息化、通信市场、电信管制、邮政管制、电信通信网络与业务、邮政通信网络与业务、通信成本、通信资费、通信业投资与融资、通信服务营销、通信项目管理、邮政法、电信法律制度等相关的原理、方法、技术、规范(规定)等,以及是否具有从事邮电经济专业实务工作的能力。

二、经济师邮电专业考什么:

1.通信业及信息化。2.通信市场。3.电信管制。4.邮政管制。5.电信通信网络与业务。6.邮政通信网络与业务。7.通信成本。8.通信资费。9.通信业投资与融资。10.通信服务营销。11.通信项目管理。12.邮政法。13.电信法律制度。

三、经济师邮电专业适合人群:

适合邮政公司上班的工作人员及邮政相关的工作。

注意:人社部2019年发布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政策意见稿,经济师考试将取消邮电经济专业,专业取消后对应的报考群体可报考运输经济、工商管理或商务等专业。由于改革后考试大纲和内容将大改,难度或增大,建议计划报考邮电专业的考生们把握好今年的考试机会,尽早报考!关于专业调整政策解读,你关心的这都有>>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政策解读】一文看懂2019年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变化!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