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中级经济师旅游经济专业介绍及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6-28 09:07:00 字号

2019年中级经济师旅游专业怎么样?难易程度如何?这里,233网校小编送上关于经济师旅游专业特点及难度分析,以供大家参考。

点击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一、经济师旅游专业特点:

测查应试人员是否理解和掌握旅游需求与供给、旅游供求矛盾与调节、旅游规划与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收入分配与旅游经济效益、旅游经济结构与政府调控、旅游产业发展与运行、饭店战略管理、饭店集团管理、饭店品牌管理、饭店营销管理、饭店业务管理、饭店人力资源管理、饭店财务管理、旅行相1的经营战略、旅行杜的业务经营、旅行社产品的销售管理、旅行社的品牌和风险管理、旅行社的经营核算与资产管理、旅游景区管理体制、旅游景区规划、旅游景区形象管理与市场营销、旅游景区环境容量与游客管理等相关的原理、方法、技术、规范(规定)等,以及是否具有从事旅游经济专业实务工作的能力。

二、经济师旅游专业考什么:

旅游需求与供给、旅游供求矛盾与调节、旅游规划与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收入分配与旅游经济效益、旅游经济结构与政府调控、旅游产业发展与运行

三、经济师旅游经济适合人群:

旅游经济师是经济师的一个下属分类,主要负责和旅游、经济相关的工作。

注意:人社部2019年发布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政策意见稿,经济师考试将取消旅游经济专业,专业取消后对应的报考群体可报考运输经济、工商管理或商务等专业。由于改革后考试大纲和内容将大改,难度或增大,建议计划报考旅游专业的考生们把握好今年的考试机会,尽早报考!关于专业调整政策解读,你关心的这都有>>

相关推荐:

如何选择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政策解读】一文看懂2019年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变化!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