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目前没有在岗工作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吗?

2019-06-26 08:33:00

字号

考生询问:目前没有在岗工作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吗?

233网校回复:如果您的学历和工作年限满足中级经济师条件,就可以报考。但是往年资格审核时都要求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来证明你的工作年限。你符合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今年由于报名试行新政承诺制,取消了学历和工作证明材料。因此,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时,如果显示你的“在线核验”通过了,后续不需要人工审核,那就可以成功报名参加考试。如果网报系统显示是“需人工审核”时,考生就需要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去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所以233网校提醒该类考生做好提供工作证明的准备,可以的话,建议找前工作单位盖章证明下你之前的工作年限。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推荐:

【报考必看】2019年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政策汇总!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解读

2019年经济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报名送通关宝典+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