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经济师报名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怎么办?

2019-06-23 08:49:00

字号

考生询问: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经济师,显示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不通过怎么办?

233网校回复:如果是毕业证书编号或毕业时间、专业填错,导致网报系统学历信息在线核验结果显示“未通过”,考生可在学历信息栏里再增加一条信息进行重新填写,并点击“保存”,进行再次审核。然后,24小时后再登录查看核验结果。

如果不是上述问题,考生可以在报名入口开通后进行报名操作然后按照系统提示去当地进行人工审核,具体事宜需以报名公告为准。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填写报考信息时一定要仔细,避免因信息有误导致核验无法通过。

其他疑问:在线核验不通过会影响报名吗?

答: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查结果提示“未通过”或“需要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报考人员须在报名开始后按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推荐:

【报考必看】2019年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新政策汇总!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解读

2019年经济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报名送通关宝典+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