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适用于哪些考生?

来源:233网校 2019-06-19 10:16:00 字号

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将实行告知承诺制,那么,经济师考试报名告知承诺适用于哪些考生?

告知承诺适用对象如下:

报考人员均须通过告知承诺制报名参加试点范围内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含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推荐:

【解读】2019年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你关心的都在这儿!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9年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